云朵寻寻觅觅。

“我还是很喜欢你呀。”

凹凸乙女 师生恋

*ooc有


*撞梗致歉


*无脑甜系列


*安迷修专场


@槿四. 阿四的hhh💓


*这个安迷修没有半点老师的威严hhh


*他单向暗恋你 你微攻 安迷修照样是个妥妥的受


*以上?往下滑叭!




安迷修抱着那一沓试卷和文件走进办公室,看着那一已经搭成一座小山的纸张摞在办公桌上他瞬间有一种想把这些办公文件吃下去的冲动——在下要生吞你们这些恶党!



他无奈的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批试卷,但是一声清脆悦耳的音色让他脑袋一团乱麻无法专心。



他侧头往门口那里看,安迷修看见你向他走来,一瞬间,他慌了,他把那棕色的小脑袋垂得低低的,那一抹红晕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安迷修老师,我把这些作业放在这里了!诶——?低什么头哇?”



话音刚落,你把安迷修的头摆正强迫他看着你。



“呀,脸红了?老师,不好意思,赶上您发情了~”



说完你转过身不紧不慢地走出了办公室。



噗通——安迷修的脸红透了。



他本来看见你就会害羞,更别说刚刚那些接触了。阿...肢体碰撞吗?虽然在下觉得很羞耻,但是,刚刚闻到了小姐的香味呢。阿不行不行在下是小姐的老师,不能胡思乱想!



好嘛,安迷修,你以为你没有胡思乱想吗?





—————————



自从安迷修踏入这所学校,他就注定要“溺死”在这里了。溺死?他怎么溺死?阿,溺死在你的眉眼一笑,嘴角上扬的每一个瞬间阿。



沉浸在学生之中的老师可不是好老师呢。



这像一个警钟,时刻警告安迷修不要有任何非分之想。



每当他有奇怪的念头时他总会摇摇头,把这些想法抛在脑后,但是不想是不可能的,所以安迷修每天都在与自己作斗争。一边是理智,一边是感情。



“哦哟哟,这不是安迷修老师嘛。”



少女的脸上总是挂着丝丝坏笑,但是眉眼间充斥着只有稚嫩孩童才有的天真;少女的手上总会有那么一道两道的伤痕,像个小混混一样,但是她总会挑挑眉毛像一个小姑娘似的讨糖吃。



“老师,有糖嘛?”



那一刻,安迷修的心像漏了一拍。女孩子的笑容像糖一样丝丝甜腻伴随着风儿吹进安迷修的心房,深绿色的潭水中闪烁着波光粼粼的光芒和一抹温柔。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



在课堂上,你不是睡觉就是开小差,有时候还揉纸团砸别的同学——总之你就从来没有在课堂上消停过,到处添麻烦。



每每安迷修听到同学们抱怨你这种行为,要求他管管你时,他的眼睛就像蒙上了一层纱雾一般,柔情万分,叹一口气,对同学们微微一笑:



“在下无法对小姐做出不善的行为,这是身为骑士该有的职责。”



私情已经比职业重要了吗?





—————————



在安迷修的一个小本本里记了一条又一条的小字。



什么时候才能抱小姐阿,小姐的身子看起来软软的。



虽然小姐是一个女孩子,可却意外的撩人,有一些女同学都差点爱上小姐了。嗯,看来在下就必要上一节关于同性恋的课了



看起来小姐很爱吃糖呢,每天都找在下讨糖吃。不过这样的小姐也超级可爱的。



有种想把小姐摁在怀里揉一揉的冲动。那孩子其实也是很缺爱的吧,即使她表现得很坚强。



小姐太调皮了阿,完全不懂得“尊重老师”之类的道理阿,貌似一点也不怕在下,还把在下当朋友了?嗯,这样也挺好吧。



......



每一条都是安迷修想做的事情。嘘——秘密不能给别人看哦。



什么时候才能做到呢?小姐,在下喜欢你。虽然师生恋有点糟糕。



————————



“嗯?小...小姐!!?”



安迷修一脸惊讶地看着你在掏他的裤袋,呆毛抖了三抖,脸已经红了一大半。还好小姐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诶咦,咋没糖?好嘛,我自己也有。但是,安迷修老师,你那么可爱的学生向你讨糖吃你确定拒绝?”



你挑挑眉,把你手心上的一颗糖剥开糖纸,往嘴里一扔。你看见安迷修一脸失落又自责的表情,撇了撇嘴,用手捏着安迷修的脸往上提:



“骗你的啦,自己有糖,明天你不用带了安迷修老师。”



说罢你把糖纸扯给安迷修,说这是安慰他的礼物。



其实你也只是想让他帮你丢垃圾罢了。



但是他可没这么想阿,把那糖纸揉在心底喏。



—————————



他是老师,你是学生,终究抵不过要毕业。



其实在学校的日子里你只把安迷修当作一个好玩的老师罢了,而他就不一样了——



毕业前一天晚上,安迷修搓着之前你给他的糖纸,在不停地碎碎念,讲了十句,八句都是在讲你的事。安迷修从来没有这么慌过。



但是那张糖纸开始褪色了,难道不是吗?



——你站在校门口跟同学们依依不舍,但是你手里仍旧拿着颗糖,你看见他的时候你就小跑到那,把手伸出来,上面摆着一颗糖,糖纸有些褶皱了,看得出是少女攥得很紧:



“呢,这是毕业礼哟。”



————————



在下的眼里没有灿若星辰,但是小姐你却偏偏躲在灿若星辰里。



我,失去了一生的光。



————————



安迷修,我也喜欢你呀!



在他梦里你是这么说的。



-End-



卧槽这篇ooc有点严重阿!!


安哥压根就没有老师的风范!


1555551这应该算是把刀写成比较甜了的!


qwqqq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