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寻寻觅觅。

“我还是很喜欢你呀。”

凹凸乙女 当你叫别人媳妇时 安/嘉/瑞/雷

*ooc有

*撞梗致歉

*无脑甜

*以上?往下滑叭!


安迷修场合

“媳妇!粗来!”

你在电脑前带着耳机毫无淑女形地盘腿坐着。

“干啥?”

“排位上分你姑奶奶我带你浪鸭!”你沾沾自喜地说。

“emm,不辽,肝文使我快乐QWQ”

“好叭”失落ing

就在你准备打开游戏时安迷修站在你旁边把耳机摘下来。

“唉,小姐怎么又在打游戏呀,对身体不好哦。”

“啊啊?安哥你耳机还给我!”你一边喊还一边抢耳机。

安迷修没说什么只是叹气地把耳机放到旁边抱着你轻轻地说:

“其实在下是觉得小姐交朋友没有关系,但是貌似太过了,小姐只是我一个人的媳妇,能答应在下吗?”

嘉德罗斯场合

“啊啊啊!你娘的!媳妇被人干了!”你激动地摁着手机抓狂地操纵人物熟练地秒杀那人。

“!!手速那么快的嘛!?老婆你神仙!”你口中的媳妇对着你放出星星眼。

“嘿嘿!为媳妇复仇诶嘿!”你的嘴笑得快要到眼睛上了。

就在你虚荣心爆棚时嘉德罗斯黑着脸拍了拍你媳妇的肩膀。

“喂,虫子,你是她媳妇?”嘉德罗斯指着你问你媳妇。

“是。。是啊,怎么了?”

“哦,蠢女人你给我滚过来。”嘉德罗斯像是命令你一般把你叫过来。

你为了不精准踩雷把这个薯条头惹毛,小心翼翼地走过去。

“干嘛。”

“看着我。”(诶诶诶!脸红!脸红!)

“?”你疑惑地盯着他。

“这个虫子不是你媳妇懂了吗?渣渣。”

(嗯嗯嗯??特么的把我这个闺蜜晾在原地啃狗粮?!)

格瑞场合

格瑞一大清早就起了床,他想给你做一份早餐,因为他太忙以前都是你做,他想给你做一次。

只听厨房里传来一阵阵乒乒乓乓地声音,过了十分钟接着早餐就做好了。

他端着早餐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看你还趴在床上与周公约会,就笑了笑,眼里的宠溺就要快溢出来了似的,刚想给你盖好被子时你就很煞风景地冒出一句冷不伶仃地话。

“媳妇肝的女仆装真鸡儿的好看。。唔”

格瑞看见你说了梦话不禁笑出了声,最后把早餐放到一边揉了揉你的脑袋:

“媳妇?你能不能不要有这些关系,会吃醋的。”(格瑞表示不你口中的懂媳妇到底是什么意思)

格瑞好直一男的。

雷狮场合

你盯着手里的包裹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呜呜呜,感动中国。。国家级骨灰闺蜜啊。。”

“媳妇我爱你!”最后你还补了一句。

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大早的就看见你闺蜜给你送的包裹,里面全是雷狮的周边。

啊啊啊啊!雷猫猫!好帅一男的!

你的心声不用说就能看出,因为你那一脸花痴样就已经出卖了你。

“哦?鶸你干什么?”雷狮突然站在你身后这让你被吓了一跳。

“哇——雷没船,你走路怎么没的!?”

雷狮趁你被吓的时候把包裹一把抢了过来还拆开来看了看,最后邪魅一笑(这是什么沙雕笑)

“哟,全是我的周边啊,既然那么喜欢我鶸你是在给我某种暗示吗?”

“还有,你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媳妇”

果不其然,你第二天下不来床。

金场合

“喂?媳妇啊我跟你说哦!”你兴致冲冲地跟你闺蜜打电话。

“我家男友好可爱的!调戏什么的一天比一天爽诶!”你老脸一红发出了大妈一样的嘿嘿笑。

‍‍‍“噗嗤,金果然是受受小天使啊”

“嗯嗯!那必须的!”

“还有还有啊,金他还。。。”

就在你准备说到高潮时金就跑到你身边把电话给强行挂掉。

“啊啊啊?艹!金你干啥!打断我和我媳妇——”

金有些羞涩地吻上你的唇瓣,当然只是蜻蜓点水,金是受可无奈了。

哟,难得金变得那么攻!好吧也没攻到哪,不过强吻辽!

“emm,我知道朋友要友善相待要学会分享,但是我绝对不会分享你的哟!”

唉,难得金稍微攻一次的说~

-End-

嗯,今天更了算多辽

肝哭ing(你才更了多少就累!?)

原地自闭当场去世

有问题评论!

定制文私聊走起!

日常卑微求三联(瑟瑟发抖

泽见!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