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寻寻觅觅。

“我还是很喜欢你呀。”

凹凸乙女 他喜欢你的讯息 嘉/雷/瑞/安

*ooc有

*撞梗致歉

*无脑甜系列

*1.5k 放心食用~

*好久没更新辽我枯qwq

*以上?往下滑叭!


安迷修场合

安迷修是你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对每个女性都会非常温柔体贴,但是那一丝的不易进人是难以察觉的。

他对女性好,但是不代表女性能轻易的接近他。

但是你不同,虽然是中央空调,但是每次下课都会来找你,当你遇到麻烦,甚至连学生会的工作也偶尔会放在一边帮你处理。他对你的好差点让全校都以为安迷修喜欢你。

但还有那么几个你的损友总是想撮合你们,制造各种机会让你们独处。

当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时候,你的损友总会出一点很暧昧的题目让你去跟安迷修完成。

因为每次你都会输,每次都不得不完成这种羞耻的任务,而且对象都还是那个zz骑士,所以你在某种意义上讨厌他,都不想理他。

“小姐,请问...在下有什么做不好的地方吗?小姐请说,我一点会改正的!”安迷修问你。

“啊...没啥不好...”你有点心不在焉。

果然...被讨厌了吗?啊没事没事,要努力成为小姐喜欢的样子! 话说,明天小姐会有什么难题要让在下解决呢...好好期待吧!

期待每天都有小姐的一天。

嘉德罗斯场合

你坐在肯德基里面和同学幸福地恰着炸鸡哈着阔乐,没想到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不不不不是,跑错片场了)嘉德罗斯提着个大棍子像个大哥大一样站在你旁边。

这让你毛骨悚然,emm...校中唯一一个九岁儿童竟站在我旁边??(不不不不是)还用那种特别阴森森地眼神啊...敲阔怕!!

“内个...嘉德罗斯...同学??咋咋咋咋咋了!”

啊啊啊他就站在旁边我能怎么办!

他看到你一副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样子不禁笑出声,但是又看到你面前的同学是一个男同学他立马黑了脸。

“啧...”

“你这个渣渣怎么跟这个虫子出来吃饭了。”

“给本王滚回去,还有...”

“虫子,离我的渣渣远一点。”

嘉德罗斯的耳尖已经染上淡淡的粉红色了,他没想到那句话能够那么自然的说出来。

他看着你,在心里想:

“啊...也没事,反正这个渣渣始终都会是我的。”

雷狮场合

“雷狮老大!请让我加入吧!”

这是凹凸大赛中随处可见的声音,毕竟想要抱雷狮海盗船大腿的人也不少。但是你可没这个兴趣,里面的人都是超厉害的,哪天看你一个不顺眼把你给sha了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你不知道,雷狮每次都在想你什么时候能加入他们的小队。

他等着你向他说出“请让我跟随你”的话。

因为是你,他愿意一直等你。

你会相信堂堂雷狮老大会做出这种行为?为了他喜欢的人,也不是不行。

终于有一天连卡米尔都看不下去了,他跟雷狮说:

“大哥,如果你真的想让她加入,不妨去邀请她。”

雷狮在寻思怎么样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像海盗头子该做的亚子。

某天,雷狮找准你身边没有人的机会用脚把你堵在墙上,手插裤兜眯缝着眼睛看着你:

“喂,弱鸡,跟着我,你不能拒绝。”

呵,就没有我雷狮抢不到的东西。

他愿意你跟随他,这是你的特权。

格瑞场合

你的同桌是一个天天哈牛奶的芦荟er。

虽然说外型像个奇葩但是在学习方面敲nb的,还是一个面瘫酷哥,长得也甚是清秀。

但是是一个话不多的闷骚。

在学校里人气颇高,追求者一抓一大把,可是格瑞会理她们?可笑。

但是对你就不同,虽然对你话也不多但是你有问题问他他都会耐心回答,即使是问过很多遍类型一样的题目他每次都会讲解得清清楚楚,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会来帮助你。

有一天你来问他:“歪,格瑞,你为什么要帮我啊。明明只是同桌嘛,而且我看你对别的女生都是超冷淡的啊。”

在看书的格瑞愣了一下,叹了口气仿佛做了很大的决心似的,脸颊也晕上可疑的绯红。

“这是你的特例。”

“咳....我喜欢你...”

-End-

妈耶我咕咕咕辽好久的。

本来还有个金来着的,但是懒阿...【累die】

下次补一个叭

还有我觉得这次废话好多格瑞那个好像ooc辽

emm不管了,评论即动力

日常卑微求三连.jpg

泽见!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